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中心积极落实政府协调会精神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01-29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中午,在白鹭洲湿地公园会议室,市园林中心冯建东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安排如何妥善解决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灯展经营问题。

会上,冯建东同志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协调会精神,落实将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灯展纳入市政府整体的节日庆祝活动中,将原来的经营性项目转变为公益性活动,取消门票,完善相关审批手续,保留灯展设施,经整改后免费对市民开放等要求,对我中心承担的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立即成立园林中心处置工作领导机构,党委委员分工负责文件起草、协商谈判、账务清算、对外联络、平息舆情和法律咨询等工作,要求当天晚上前完成,妥善处理好投资承办方的善后事宜,处置好现场运营问题。决定从当天晚上开始,免费对市民开放,白鹭洲湿地公园、园容勤务大队要要做好现场管控,维持好游玩秩序,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稳定的节日气氛。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