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党委委员武端看望慰问顶着寒风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方便面、火腿肠、水等食品,代表中心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斗志,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心曹成思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

在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慰问园容勤务大队一线值守同志,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深情的说,寒冷的天气降低不了我们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工作热情,强劲的风力吹不散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严防死守,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一如既往地把牢守好严防疫情输入的每一个关口。并专门叮嘱现场值守同志,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措施,同时,提醒值守人员,在劝导疏散时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中心勤务大队在场的全体同志表示,一定将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化作工作动力,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和防控阻击工作。

在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慰问一线值守人员,要求持续做好把牢守好公园的每一个关口,做好游客的劝离工作,叮嘱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并对闭园期间绿地养护管理提出要求,要求在疫情期间,持续做好绿地养护工作,待花开疫散时,给全市人民一个干净、优美的游园环境。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值守干部和职工表示请中心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好自己的阵地,保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卫东区诚朴路安培社区,向正在社区值守的中心青年公园党员志愿者冯晓红致以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了他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每天白天在中心应急办上班,下午下班后还要到社区值班三个小时。对他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在困难时刻,表现出英勇担当精神和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希望他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守护一方平安,同时叮嘱他切实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并向参加全中心党员进社区活动和他一样值守在社区的中心党员志愿者致以感谢和慰问。

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党委委员武端下午沿路还到卫东区、示范区、新华区等地,对中心所属绿地内因大风天气和气温突降对名贵树木和新种植树木的防寒保暖、树木倒伏及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等情况进行察看,并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