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慰问新华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共克时艰战疫情,爱心捐献见同心。215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带着防疫物资,满载崇敬厚谊,来到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做好保卫战、打赢阻击战、大胜歼灭战。新华区结合实际情况和疫情形势,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好全区保卫战。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新华区不断找差距补短板,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分类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目前,新华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任务依然异常艰巨,疫情防控歼灭战号角已经吹响,该区党员干部坚持战时标准、保持战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更加敢于担当的品格,为做好歼灭战付出了艰辛努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华区党员干部和园林绿化中心职工一样,舍小家顾大家,不畏风险、坚守一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受住了考验。在了解到该区防疫物资缺少时,园林绿化中心在自身物资匮乏的情况下,想方设法筹措1000斤消毒液、2000只医用口罩,送到坚守和奋战在新华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解决该区防疫物资急缺之急。

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同志在慰问时叮嘱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并表示愿为该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全力解除后顾之忧。同时,将与新华区一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疫情歼灭战中去,为大胜疫情防控歼灭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17090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