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向风雪中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园林人致敬!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鼠年的第一场雪让公园、广场上白雪皑皑,分外迷人,当你为这场雪景兴奋不已时,想去欣赏这一美景时,却因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使大家停止了欣赏美丽雪景的脚步。26日,市园林绿化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无暇欣赏雪景,在雪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毫不退缩,只因心中的责任,只因为民的情怀。

        中心武端同志、岳振奎同志靠前指挥,到公园、广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在值守的一线人员,并嘱咐值守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加强防护意识。

         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在微信工作群上给雨雪天值守在一线的人员留言多个注意事项,关怀坚守在一线的同事们。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市园林绿化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他们虽然岗位职责不同,彰显的却是新时代园林人履职尽责勇担当的良好形象。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我们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日晚9点,中心党委委员武端同志带领相关同志,到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同志,要求务必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并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温防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