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园林中心举行疫情防控电话视频会议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园林中心党委委员武端同志召开钉钉可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全体班子成员和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武端同志传达了《中共平顶山纪委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抗疫战役面前,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守土有责,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的各项工作部署,本着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全力阻击疫情进一步蔓延的趋势。强调一下四个严明,一是严明政治纪律;二是严明组织纪律;三是严明廉洁纪律;四是严明工作纪律。

  会上,武端同志还传达了《周斌同志在新华区疫情防控紧急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以及住建局黄局长在局系统微信群中,安排布置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中涉及全局系统工程领域,工地复工和工程领域改革等问题。

  最后,武端同志强调,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冯建东书记在钉钉和微信群中对近期园林中心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