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扫码入园区 春光静静赏 河滨公园今天“开门”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05 浏览次数:


昨天,市河滨公园管理人员为黄杨做造型。 本报记者 李英平 摄

    □记者 傅纪元

    平顶山晚报讯 市园林绿化中心昨天发布消息,按照分批、有序、适度恢复开放原则,闭园一个多月的河滨公园将于3月5日起恢复开放。

    为保证疫情期间市民游园安全,园林部门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四个出入口均采取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的办法,入园人数限制在平时人流量的30%,所有入园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拒绝体温异常、有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游客入园。禁止携带宠物进园,严禁在公园内开展群聚性聚会、跳广场舞、踢毽子等活动。园内其他商业设施暂不开放。园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不戴口罩、扎堆聚集且不听劝阻人员,报警处理。园林部门有关人士介绍,3月5日,公园东门有学雷锋活动,包括免费理发、医疗服务、花卉栽植等,市民可按防疫要求入园参加。

    另据了解,河滨公园内的动物园、盆景园暂不开放。





编辑:刘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