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邀请市民踏春赏花看风景 为园林绿化建言献策

来源: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次数: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经过了一个格外漫长灰暗的冬天,一个满眼生机、欣欣向荣的新世界正扑面而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市民朋友们为配合抗击疫情宅在家中,对病毒充满仇恨,对花草树木、阳光雨露充满向往,创建良好生态环境的愿望尤为迫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基本恢复正常。市园林绿化中心为使市民朋友们放松因疫情而压抑的心情,感知我市园林绿化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变化,发现前进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园林绿化建设再提升,特推出为期2个月的“鹰城市民看园林”系列活动。市民可通过手机关注“平顶山园林”微信公众号,点击有关报名活动链接参与在线报名。

4月11日上午,“鹰城市民看园林”系列活动第一期正式开始,市园林绿化中心邀请通过网上报名的市民朋友们到河滨公园、动物园、盆景园参观园林景观,与大自然来一场亲近之旅,体会鹰城园林之美。并通过群众的眼光和视角,感知我市园林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变化,发现前进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展示工作实际,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推动园林建设再提升。

“我生活和工作一直在老城区,可以说是看着平顶山的发展长大的。如今河滨公园里美景如画,我常到河滨公园里锻炼身体,幸福感一下子就提升了好多。”来自新华区退休职工王老先生说道。

“通过今天的参观游览,体会到公园内的园林景观非常优美,也体会到园林职工在里面付出的深刻努力,现在的成绩来之不易,全市人民都要自觉爱护,我们不仅要做观察员,更要做宣传员、监督员,带动和影响身边人自觉爱护环境,实现共建共享。”市民李先生说道。

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市园林绿化中心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们亲身感受我市公园园林绿化建设发生的变化,为园林职工克难攻坚、勇于拼搏、凝心聚力的精神所感动,为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情怀所感动。也非常期望再次参与以后的活动中去,更好的体验园林之美。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