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团结 奉献 忠诚 担当 敬畏 敬业 改革 创新——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干部会议

来源: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在持续深入开展园林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园林市场化,各项工作进入第二季度承上启下,为第四季度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动员中心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政治站位、昂扬的奋斗激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第二季度各项工作,确保打一场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的漂亮仗。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主持会议。

会议上,中心党委委员武端、朱六营、许洪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会议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在在会议上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干部队伍建设、防范控制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创建学习型机关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园林绿化中心"制度建设年""规划年",也是"改革年",中心各个单位要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履职尽责。我们党员干部要研究好工作政策,熟悉工作环境,敬畏工作机会,创新工作思路,锻炼独立工作能力,把中心党委交付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实现园林绿化中心在"强事业、强产业、强辅业"中,以改革高线思维,全面推进园林市场化,走好园林体制改革创新之路,实现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矿山公园目标、生态园林工业园目标。

会议强调,做好二三季度工作,攻坚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场硬仗必须打好打赢。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部署要求,按照"团结 、奉献 、忠诚 、担当、 敬畏、敬业 、改革、 创新"十六字工作方针,做好各项工作,强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园林体制改革、公司化市场发展、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控等工作,对照目标任务逐项找差距、查短板,分析原因、完善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始终把担当担责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基本标准,焕发最佳状态,保持良好作风,以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的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二级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