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会见成都客人​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岳振奎同志在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与来访的成都市大汉文旅运营公司投资经理杨轶、郝世业一行通过座谈和实地察看,就推进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城建园林发展公司CEO柳标魁、中心李洋、王磊、鲍和平参加会见座谈。

座谈中,岳振奎同志对杨轶、郝世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市园林绿化中心概况。成都大汉公司杨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展示了有关项目设计理念及运营发展前景,表示平顶山市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城市,将结合市园林绿化中心公园广场文化、游乐设施、体育场馆等优势资源,深入对接,找准找好合作项目,开展长期务实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合作共赢,希望下一步密切联系,尽早达成合作事宜。岳振奎同志表示,我市正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丰富的自然资源,必将为有关文化旅游项目提供稳定、多元的资源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探索双赢的合作模式,相互配合,抓紧协调推进。希望大汉公司做好项目规划设计,处理好绿地保护与项目的关系,在保护的前提下丰富业态,使相关项目与绿地相得益彰、相映成趣,发挥经济效益。

随后,杨轶、郝世业一行对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609173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