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百万盆鲜花扮靓市区!4组大型立体花坛9月27日惊艳亮相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十届中国曲艺节和中秋节、国庆节,美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烘托节日气氛,在市住建局安排下,园林部门近日分别在市区部分市直各部门、沿街各企事业单位、小区门前及市区各主次干道主要路段、公园、广场摆放鲜花100万盆。其中位于示范区的4组立体花坛搭建完成,今日和市民见面。


    老城区重点摆放区域有河滨公园、盆景园、动物园、湛河公园中兴路周边、青年公园、鹰城广场临建设路沿线、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以及市人大、市政协门前等区域。新城区在长安大道沿线摆放,悬挂彩旗,并在各路口设置花架、汝瓷花钵等立体绿化组合,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平安广场、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处进行景观造型设计,在顺德路两侧安装流星灯,亮化道路夜景观。各项工作9月27日全部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928110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