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园林中心机关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9:00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梁东生主持会议。四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机关党总支、公园广场党总支、企业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分别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安排和学习心得做了发言。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学习感受。机关党总支张艳钊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部分内容,公园广场党总支谢秀丽领学了“四个全面的变与不变”的部分章节。

         冯书记指出:一、要创新学习方式。基层的政治学习就是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学促干,以学促创。二、学习要促进园林事业体制机制改革和高质量园林建设发展。三、各单位要通过学习,研究单位中心工作形成特色。四、加强学习和规划工作的引领作用,促进园林事业健康发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会议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园林中心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为“十四五”甚至更远的时期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04113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