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到分包党支部联系点讲授党课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住建局党组要求,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联系点讲党课”活动 ,11月27日上午8点30,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在河滨公园二楼会议室,为河滨公园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冯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部署了一系列工作安排,我们需上下统一思想,保持行动一致,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个全面”有所调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调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重要的战略调整,意味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机衔接,“四个全面”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协调推进关系,从明年进入十四五时期,我们国家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改革这个主旋律又到了新的关头,我们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体制改革,机构创新。公园广场作为文明的集聚地,通过功能性的变化达到更符合人民群众的需求,这也是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改革与发展的深度融合,高效联动推进,以改革思维推动改革,坚持系统 规划,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扭住一个战略目标不动摇,扭住三个战略举措不放松。

      冯书记以深入浅出的讲解、循循善诱的启发,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一、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对标道德高线、筑牢法律防线,争做遵纪守法、服务社会的先锋模范,二、要切实履行家庭责任,带头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三、要勇于承担工作责任,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不退缩、不动摇,把岗位职责、分内之事铭记于心,四、要创新学习方式,基层的政治学习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学促干,以学促创,促进园林事业体制机制改革和高质量园林建设发展,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为“十四五”甚至更远的时期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心梁东生、曹成思、岳振奎及公园广场党总支、所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4113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