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会见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董事长魏新颜一行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1223日下午3点,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在党委会议室会见了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董事长魏新颜一行,冯书记代表市园林中心对魏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谋划对接项目、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首先,魏新颜介绍了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该公司与其他城市合作的成功案例,并表示,平顶山水资源总量丰富,水生态条件优越,水文化底蕴深厚,更有叠加的重大战略机遇、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他对平顶山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平顶山深入对接,谋划实施一批综合带动力强的项目并尽快落地,实现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冯书记指出,围绕建设中原水城的构想,把平顶山碎片化资源,进行生态性整合,公益性加收益性配置给能够运营资源的公司,尽快走出政策瓶颈,走上快车道,在城市更新的生态修复工程里,功能的洼地就是利益的高地,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实力、品牌、业绩在业内独树一帜,工程建设项目遍及全国,双方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广阔。希望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从规划入手,抢抓平顶山发展机遇,坚定信心投资平顶山、深耕平顶山、建功平顶山,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建立沟通联系机制,深度对接合作项目,优化环境搞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早日落地。

      中心梁东生、李洋,城建园林公司王刚、柳标魁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164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