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不负好春光 节后状态佳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1-02-19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8日上午830,上班第一天,在市园林中心二楼会议室,市园林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主持召开市园林绿化中心工程推进与园容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宁洛高速专班工程推进情况,园容勤务大队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深入安排部署。

冯书记指出,为实现市政府宁洛高速绿化工程推进会议意图,根据情况,协调专班、合作专班、技术专班、程序手续专班、机动专班五个专班负责同志工作立即展开,按照市政府的指示工作面形成,随即全面展开。一、协调专班协调各区,尤其是湛河区从音屏障设置、拆迁、改造范围内的道路通畅性等公共关系协调问题,按时间节点接触到位。二、合作专班鉴于之前工程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无论商务或法务合同都要有提前量并规整到位,手续程序不能再滞后,这样既有利于多方合作中的法律关系,而且有利于现场解决过程中责任归属问题,更有利于园林改革创新过程中推进新的工作方式。三、设计专班在技术领域要多向老同志沟通请教,广泛征求意见,技术领域在于合作、借鉴,在相互研究探索中才能解决技术难题,从原始图纸方式设置上,杜绝事后无法核算的问题。四、程序手续专班用名称引以为戒,有效解决程序手续不完善问题,通过宁洛高速工程的启动,理顺以往工程审批审核中不衔接的问题,理顺与上级汇报沟通不顺畅问题。五、机动专班按照工作要求推动完成重点工作,并根据园林季节因素等优势,迅速展开栽种植,苗木组织,设备启动等工作,花木公司与设备租赁公司借助这次长线的运行达到创新激活,借助好市场打开局面,做好改革的箭头,关于渣土倒运等技术问题,根据技术需求,灵活运用,在宣传报导方面要明确掌握进度,用数字化的方式进行报导。宁洛高速绿化工程及19个工程项目一定要从工程全过程管理口径来考虑问题,与相关部门的专业队伍里专业的人加强沟通,理顺问题,解决自身的三类收入,有序的化解问题。在公园广场安保工作方面要把握科学调度关系,在目前技防不足的情况下人防全拉开,公园广场安保改革势在必行,按照各公园广场星级评定标准拿出管控方案,理顺法务关系和协作关系,体制内的管控放到市场上去,提升管理水平和质量,公园广场改革分为三类,一、园容园貌的管理,二、清扫过程中机扫率的问题。三、专业化水平的管理,柔性服务中要有刚性的服务条件,“三文”“三精”服务要有新的定位,不能笼统去看待,充分调动公司化运作,分类管理,公园广场的改革也催生着人事改革的新动力,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把专业的队伍放在专业的平台上,尽快解决公园广场的问题。

会后,五个专班负责同志迅速行动,按照各自分工立即召集会议,安排部署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城建园林发展公司董事长王刚、总经理田喜斌组织召开工程项目推进及手续程序完善会议,绿化管理队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谋划会议,及时传达冯书记召开的会议精神与指示,就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冯书记分别前往住建局、自规局、审计局等单位进行新春拜访,在对自规局新春拜访的同时与相关领导就宁洛高速工程项目的规划问题进行研讨。

微信图片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