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园林春色情意浓 合作共赢出彩虹

来源:陶丽娟 发布时间: 2021-03-31 浏览次数:

20213月20上午,园林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在盆景园分别同来访的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席新利和浙江森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常务副总关祖津一行进行座谈。在同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席新利局长的座谈中,冯建东书记和席新利局长就军人公园设计规划方案进行沟通商谈,双方本着共商共建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了设计方案。新的方案中,军人公园将重点体现军人的特质与军队的发展,争取打造一座景观效果良好,既能体现军民鱼水情深又富有纪念意义的专类公园。

11时,冯建东书记同浙江森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常务副总关祖津一行进行亲切会谈。关总详细汇报了森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历史与展望,重点对该公司在多种合作模式下规划建设并运营比较成功的几个项目做了展示。宾主双方就筹建项目实施各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对如何结合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与文化传承,以及如何以市场化为主导,合理解决项目长效平稳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冯建东书记代表园林绿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远道而来的贵客表示欢迎,希望关总在平多走多看,提出宝贵意见。园林绿化中心班子成员李洋同志全程陪同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331162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