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优势互补 共同谋划 促进共商共赢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831日,鉴正伟业商管集团总经理李勇、全国发展中心总经理马应兴、拓展中心副总经理郑洪,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副总经理蔡剑、运营总监俞宵山、副总监蔡雪翔一行6人专程到市园林绿化中心就市大香山植物园及树雕艺术品综合园区(拟建)、鹰城军人主题公园(拟建)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对鉴正伟业商管集团、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就项目基本概况向来宾进行介绍。项目主创设计师市交通设计院武睿同志就项目初步设计、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底。城建园林发展总公司柳标魁同志就项目融投资方式、运营模式做了介绍。市军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随耀同志对退役军人培训及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其他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初步交流、探讨。
    鉴正伟业商管集团总经理李勇介绍了其公司概况,并表示希望以其在城市综合体、文旅特色小镇等方面建设及运营管理先进经验和一流服务,立足本地实际,真诚与园林绿化中心合作的意愿,共创美好未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副总经理蔡剑也就期待双方进行交流合作表达了意愿。
   冯建东提出项目建设与运营要创新理念,因地制宜,在项目园区内植入文化因素,以文化为载体,在中原地区乃至全国打造出一个集文化展示、文物书画鉴定、拍卖、展示、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特色文化综合性园区。冯建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共同谋划项目园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期间,鉴正伟业商管集团、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市军人主题公园(拟建)项目选址、市大香山植物园及树雕艺术品综合园区(拟建)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中心柳标魁、杜燕珊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军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随耀同志也参加了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