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冯建东对市园林绿化中心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连续两天的降雨仍在持续,根据气象预测消息,随后几天我市还有降雨,防汛形势仍不容乐观。为应对持续降水对生产生活等方面的不利影响,829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带领中心应急办路刻同志冒雨到建设路西段五棵松广场、河滨公园、动物园等地对防汛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召开会议对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上,冯建东对中心防汛工作做出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危险隐患巡查、树木隐患排查及绿化应急抢险工作机制,加强重点园区、重点路段巡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防止极端恶劣天气发生时出现危险情况发生。二是要求各公园、广场立即行动,安排人员全面排查园区道路、广场等积水区域,标记具体位置、积水区域图片,汇总后制成平面图,报相关责任科室,推进易积水区域设施改造。

冯建东强调,近期降雨将一直持续,我们始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省、市、市住建局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中心所属各单位(公司),要克服麻痹心理,加强防范措施,强化责任心,加强预警响应和提前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应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救灾应急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平安度汛,保障中心各项正常生产生活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会议还对中心疫情防控、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武端、王磊、路刻、刘大冰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