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节日期间“三创两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0日晚上22:00分,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在市鹰城广场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园林绿化中心安全生产暨节日期间“三创两防”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委、市委、省住建厅电视电话会议及市住建局关于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园林绿化中心节日期间“三创两防”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冯建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警醒,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风险的排查和控制,重点对公园广场的游乐设施安全隐患及汛期过后树木倒伏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风控档案,制定应急预案,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园林绿化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防范,重点做好对公园、广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及经营场所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杜绝节假日期间各公园、广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四是要做好应急处置,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应急抢险突击队要对各项突发事项做到快速发现、快速反应 ,确保随时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和要求,确保整改到位,不留隐患。六是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冯建东还对节假日期间做好“创文、巩卫、创园、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及鹰城广场喷泉调试、开放现场秩序稳定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效能室、督查室、应急办,五大协作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