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赴栗林店村开展定点帮扶走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贯彻落实省、市及市住建局关于加快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2021年10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带领中心梁东生、曹成思、王素红、史辉等同志赴叶县常村镇栗林店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走访活动,做好定点帮扶工作。

  冯建东一行在村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栗林店村定点帮扶情况及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情况。

  冯建东一方面对栗林店村脱贫攻坚成效表示肯定,另一方面对下一步按照市住建局定点帮扶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推进栗林店村全面振兴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帮助完善乡村振兴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三是要做好走访帮扶,消除返贫致贫风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是要加大人才培养的指导工作,做好人员技术培训,并发挥园林专业优势,拓宽园林绿化苗木经济增收渠道;五是要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协助做好农村各项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六是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帮扶村干部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内在动力。
  期间,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军及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同志也到叶县常村镇栗林店村进行调研活动,与干部们座谈交流,对栗林店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并看望慰问了市住建局驻栗林店村工作队成员同志,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

  黄建军一行看望慰问市住建局驻栗林店村工作队成员同志,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