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领导看望慰问因公受伤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带领中心武端、曹成思、王秋香等同志到市第一人民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及伤者家中,看望慰问在大风过后灾后处置倒伏树木工作期间,不慎被树木砸伤的湛河公园丁红伟、青年公园刘新坤、高新园林养护队丁全华等三位园林职工。
  冯建东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病情及治疗、生活状况,亲自联系院方负责同志沟通伤者病情,同时交待同行的中心负责同志要为因公受伤的职工们排忧解难,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并鼓励他们坚强、乐观的面对伤病,嘱咐他们安心养伤,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湛河公园丁红伟、青年公园刘新坤、高新园林养护队丁全华等三位同志都是市园林绿化中心的优秀干部职工,他们在平时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干好本职工作。在这次大风灾后处置倒伏树木工作期间,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冲在一线,加班加点,连续作业,不慎被树木砸伤,分别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他们所在单位第一时间,将他们送到医院救助,得到及时治疗。其中丁全华同志左手小手指骨折,医院建议住院手术治疗,他为了不给单位添麻烦,经医院治疗处理后,现在家休养。
  中心领导们的看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丁红伟、刘新坤、丁全华等三位同志深刻感受到中心对他们的关爱,他们对中心领导们的看望慰问及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尽快养好身体,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园林绿化事业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市园林绿化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为职工排忧解难,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让每位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园林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