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浙江铭扬文旅建设集团徐建一行到市园林绿化中心考察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至6日,浙江铭扬文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等一行3人到市园林绿化中心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及园林中心曹成思、贾晓东、岳振奎、张建国等同志陪同考察。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主创设计师武睿同志,平顶山凌云大香山国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树雕艺术创始人李凌云,平顶山飞跃丛林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辉也参加了考察活动。
  徐建一行在冯建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市白龟湖湿地公园、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市军人主题公园(拟建)项目、平顶山香山植物园及树雕艺术品综合园区(拟建)项目、市河滨公园、动物园、湛河公园河提南岸汝瓷文化一条街(拟建)项目等地,对发展文化旅游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徐建、连瑜等表示,平顶山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工业资源丰富,发展文化旅游前景广阔。希望今后,与市园林绿化中进一步强化双方交流,重点在市军人主题公园(拟建)、平顶山香山植物园及树雕艺术品综合园区(拟建)项目及河滨公园游乐城提档升级、汝瓷文化一条街等项目方面寻求合作,展开洽谈。
  冯建东对徐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文化旅游产业是市委、市政府一直明确大力发展的重点产业,市园林绿化中心将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立足实际,充分发挥项目优势,以满足人民对文化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项目对接,力争早日结出硕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