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住建局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15:00分,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楼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园林中心王刚、曹成思、岳振奎、张爱玲、李洋、田喜斌及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其他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冯建东传达了12月1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树营关于全市园林绿化工作会议指示精神,谋划了平顶山市未来3至5年重点园林绿化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谋划好城市园林绿化、公园绿地规划和建设方案,突出一街一景、一区一特色,对加快园林绿化建设,优化城市环境,通过城市更新工作,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会上,参会同志对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树营指示精神,及未来3至5年重点园林绿化项目规划建设、城区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公园广场绿地规划提质提量、绿化管养三绿指标提升、引入社会资本进行城市更新、城市双修等工作进行探讨和交流,确保制定园林绿化项目规划方案的合理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会上,王刚同志就做好未来35年重点园林绿化项目规划提出要求,要求成立项目专班,做好责任分工,把任务以清单形式进行量化分解,做好资料整理和完善,部门间多进行工作沟通与协调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园林绿化项目规划方案。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