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紧扣标准找问题 夯实责任严纪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住建局12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了12月23日市委、市政府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市住建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大员上前线”,全局全动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工作。

  冯建东强调,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局上下要增强大局意识,夯实责任,确保市住建局的36个点位在创文迎检中不丢分。同时要求市园林绿化中心,一要全员上岗,全力以赴,把创文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各公园、广场及相关养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扎扎实实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二是广大园林干部职工要发扬园林铁军精神,注意天气影响,严格对照测评手册的要求,着力做好卫生保洁、绿化管养、公厕卫生、遛狗不牵绳、噪音污染等重点问题的整改提升。三中心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在建绿化工程项目工地、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和动态监管,逐一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四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最大合力,确保高标准完成创文迎检工作。五是在创文迎检期间,中心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坚守岗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出现问题、影响和造成创文迎检工作失分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问责。
  市园林绿化中心梁东生、曹成思、肖升光、贾晓东、鲍和平、岳振奎、张爱玲、田喜斌及中心相关科室、所属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创文办、城市建设科、安监站等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