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心系民生 服务百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市住建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带领中心工程建设科、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同志到奥林匹克公园,就建设高压输变电塔占地用地事宜与平顶山市电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召开现场会议进行商谈解决。
  冯建东指出,保障能源供应畅通不仅事关经济平稳运行,更关系千家万户生产生活,园林中心应立刻配合电业局需求,组织园林专家评估行道树生长周期、移植条件等并形成报告文件,尽快腾空建设用地;电业局要科学评估,保证架设高压输变电塔的安全间隔高度,园林中心要大力配合电业门的建设施工。

  随后,冯建东到鹰城广场实地查看了智慧书屋建设施工情况,并与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详细沟通项目规划、项目建设、民生问题、社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冯建东强调,城市书房建设不仅能提高城市阅读品质,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更能增加市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一定要建好管好这个民生项目,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冯建东十分关切近期出现的夜间行道树碰人事件,他踏着夜色来到隐患现场中兴路桥附近,现场商讨如何对行道树木设立警示标志,提醒市民安全出行。冯建东要求,行道树低枝伤人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双节已至,中心各管养单位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包括行道树、游乐设施、用电、消防等隐患的排查摸底,凡是发现的风险隐患,要逐项记录,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销号,确保各类问题第一时间整改解决到位,保证为市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游园环境。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