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元旦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日上午,新年来临之际,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冯建东带领中心武端、曹成思、贾晓东、张爱玲、田喜斌等负责同志,先后到旧城园林养护办公室、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车辆机械化养护队、园林总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与他们深切交谈,送去新年的问候,并对中心2022年一季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建东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单位 在新的一年工作谋划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21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园林绿化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与干部职工深切交流,亲切询问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冯建东强调,2022年,园林绿化中心已走到关键的拐点之际,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我们要继续深化园林体制改革,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公园城市理念,在公园广场管理、园林绿化建设与管养、企业化市场发展等工作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园林绿化事业发展,并希望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步入2022年,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这寒冷冬日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心党委带来的关心和暖意,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争取再创佳绩,为园林绿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