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冯建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08 浏览次数:

  声声祝福暖人心,浓浓关怀鼓干劲。在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2022年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冯建东一行先后到河滨公园、动物园、河滨广场、鹰城广场、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奥林匹克主题体育公园等公园广场,冯建东认真听取公园广场负责人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疫情防控、绿化管养等工作情况介绍,亲切询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节日工作及生活情况,向他们在过去一年,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紧紧围绕创文迎检、创卫复审、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履职尽责、勤奋工作,用汗水浇灌着城市的一草一木,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生态鹰城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创新实干精神,认真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园容秩序保障、绿化管养等工作,在新的一年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冯建东强调,春节期间,公园广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问题是重中之重,各公园广场要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落实“查验场所码和行程码、测温、劝导佩戴口罩”等防疫规定要求,严格执行“一米线”安全距离,引导游人有序入园,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强化管理各公园广场、游乐场游乐设施安全运行及食品安全,完善应急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游园环境、平安愉快的节日氛围。
  中心武端、曹成思、鲍和平、贾晓东、岳振奎、张福生、刘建华、路刻等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