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创文推进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在白鹭洲国家湿地公园劳模园主持召开创文推进现场会。中心党委副书记梁东生、党委委员赵阳、贾晓东、鲍和平、岳振奎以及七大管养区和公园广场科、绿化管养科、信息宣传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2日全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文明办领导一行莅临我市进行为期两天的文明城市调研信息,现场查看了劳模园绿植生长和环境卫生状况,并就近期中心创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党委委员具体分包督导点位进行调整细化。

冯建东要求,一是中心所有的公园广场要达到关键点位、重点区域、犄角旮旯的地板、护栏、公共设施等“三净”的标准,要把火车站广场、鹰城广场、河滨广场等重点区域的工作做实做细;二是道路绿带要立即着手去除枯树干枝,适时开展补栽补种,及时消除缺株断垄;三是要加大对在建工程施工企业的监管力度,对造成管养责任缺失的企业,必要时要采取严格的制裁措施;四是要加强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协调,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在抗旱的同时时刻做好防汛准备。

冯建东强调,从今天开始,我市已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压实责任,聚焦创建标准,聚焦重点区域,聚焦问题整改,聚焦效率提高,靠前站位、主动作为,持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园林所承担的创建任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