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创文督导组对市园林绿化中心创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第三督导组组长张国典带领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宫宏林、湛河区政协副主席张中会、市创文督导组主任仵亚茹等负责同志到市园林绿化中心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武端陪同。

在工作汇报会上,冯建东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工作成就、园林中心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和亟需解决的困难,并表示园林绿化中心将严格落实市创文指挥部安排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全力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美丽鹰城贡献园林力量。

张国典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园林绿化中心在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广大园林职工吃苦耐劳、不讲困难的奉献精神。他指出,园林绿化工作覆盖面宽、点多、线长、任务量大,要保质保量完成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对园林中心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园林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打开思路、创新手段,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态度聚焦创建标准,高效完成创建任务。

张国典强调,平顶山高铁贯穿、沙河复航指日可待,“十四五”展望,未来可期。城市发展越来越好,这也为园林绿化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体园林人要提高认识、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推动园林绿化工作的更好发展。

随后,张国典一行先后到河滨公园、河滨广场、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奥林匹克主题公园等公园广场、街头绿地,实地查看园林绿化环境整治、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创建工作的顽疾难点、下步部署,并进行现场指导,要求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对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整改到位,确保创建无死角、全覆盖。

湛河区住建局局长苑天增,园林绿化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七大管养区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