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7 浏览次数:

8月2日至11日,市园林绿化中心湛河精细化管养区组织6个片区片区长及党员骨干按照中心党委“支部在前线、党员在一线、干部在热线”的工作部署,发扬攻坚克难、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在完成白天日常养护工作的同时,每晚19点开始集中对辖区开源路、和顺路、中兴路、光明路等路段绿化带内绿植进行修剪。各片区长和党员骨干不畏酷暑、率先垂范、克服困难、上下齐心,通过十天的集中修剪,已完成开源路、和顺路、中心路、光明路全段绿植修剪。神马大道、黄河路、新华路、平桐路修剪也在进行中。

湛河精细化管养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到管养工作中,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园林铁军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精细化管养区做出了榜样,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奋力作为、党群一心,全面提升园林绿化管养水平,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园林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