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连夜修剪绿化树 亮路灯保安全

来源: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7 浏览次数:

为尽快解决树枝遮挡路灯影响照明的问题,保障市民夜间出行安全,8月15日晚22时至次日凌晨,市园林绿化中心合理安排时间,错开人流、车流高峰时段,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路西段遮挡路灯严重的行道树进行集中修剪,确保路灯明亮,行人、车辆通行安全,解决困扰市民的出行安全问题。

经与示范区园林局负责同志沟通,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支援对公正路以东沿湖路遮挡路灯的行道树进行修剪,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园区内由其自行修剪。在施工现场,园林中心园林工人、升降车、油锯、树枝清运车辆齐上阵,对遮挡光线严重的树木进行修剪,同时在修剪后及时做好树枝的清理工作,确保路面的整洁。

通过这次合理化修剪,提高了路灯夜间照明效果,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市民营造出良好的出行环境,通过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到现场指导修剪工作。中心武端、温金伟、苏华、王磊、张福升及退役军人应急服务队、示范园林公司、白鹭洲城市湿地公园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