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公园广场疫情防控场所码覆盖现场会议在鹰城广场召开

来源: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8;30分,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在鹰城广场东卡口主持召开公园广场疫情防控场所码覆盖现场会议。武端、梁东生、曹成思、赵阳、鲍和平、岳振奎、田喜斌、以及环林公司、河滨公园、湛河公园、白鹭洲湿地公园片长、党小组长,公园广场科、绿化管养科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鹰城广场卡口设置及入园游客扫码情况,就卡口设置的科学性和防控岗值守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冯建东重申,场所码是核验市民健康状况,有效记录行动轨迹的重要手段,如若局部发生疫情,可以通过场所码扫码记录快速关联到密接人员,便于相关部门开展追溯排查,扫描场所码对避免疫情扩散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园广场作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公共场所,务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做到科学引导、有序扫码,确保入园游客应扫尽扫。

冯建东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员上岗、落实责任;二是要充实值守力量,确保卡口值守人员不断档;三是要加大技术、物资的支持,对于损坏、无法固定、设置不合理的围网要及时修补调整;四是要加强与属地公安、城管的联动,严厉制止遛狗不栓绳等不文明行为,加大闭园后的治安巡逻力度,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态势。

冯建东强调,中心所属各公园广场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场所码扫描全覆盖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