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冯建东到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对园林绿化工作进行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开发区同市委副秘书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明毓就开发区园林绿化工作开展对接。冯建东一行人员先后深入厂区、街区、办公区对开发区区域内园林规划设计及园林工厂建设等进行技术指导。

随后,在开发区会议室双方就开发区园林绿化相关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刘明毓书记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及下步工作重点,冯建东书记围绕开发区定位,就园林绿化建管工作提出了思路建议。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合作交换了意见。尼龙产业开发区、园林绿化中心为进一步落实会谈达成的工作目标,下一步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向伟、园林中心王新权、李洋、田喜斌、史辉、刘华锋、市交通设计院武睿参加上述对接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