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 新任务——市园林绿化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31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市园林绿化中心各单位、各部门、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相继通过召开会议、钉钉视频会议、线下学习、公众号、视频号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为园林绿化大发展、建设生态鹰城贡献力量。

10月16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组织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中心机关院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中心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 ,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性时刻。同期编辑制作短视频在平顶山广电融媒视频号、平顶山微报视频号播出,引起强烈反响。

image.png


10月17日至10月27日,园林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每日学习及钉钉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7日、10月18日、10月25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先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做的报告,逐章逐句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中重点论述进行深入解读,深刻阐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园林建管改革的七大目标和当前重点工作,对《@住建人 二十大报告中这些要点请关注》中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十五条要点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要求大家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实现思想修养与境界的提升。


冯建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认真学、反复学,真正弄懂报告中每一句话的内涵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全力促进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10月19日至27日,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园林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每日集中学习改为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中心党委委员许洪、梁东生、曹成思、赵阳、肖升光、鲍和平、贾晓东、张了夫、岳振奎等同志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先后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参会人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说打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园林绿化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园林中心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中心在微信工作群每日推出《二十大时光--市园绿化中心党员干部热议二十大报告》,连续报道中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表达勇担使命、踔厉奋发、争创佳绩的信心决心。同时,在平顶山园林公众号上下载转发党的二十大相关新闻报道及学习资料,营造整体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浓厚。园林中心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公园广场党总支、企业党总支及中心各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安排部署,通过每日一学等多种方式,带领党员职工进行线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并围绕报告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通过学习,园林中心干部职工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倍感荣耀和自豪,为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鼓舞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平顶山市园林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贡献园林人的智慧与力量。


下一步,市园林绿化中心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