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早7点至晚7点 公园广场不许遛狗

来源: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养狗的市民要注意了,今后,市区公园广场白天不再允许遛狗,根据要求,公园广场的遛狗时间为每日19时至次日早上7时。

近日,市园林绿化中心河滨公园与湛河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对园区内不文明遛狗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市园林绿化中心在市区各大公园广场张贴温馨提示,明示遛狗时间以及禁止入园犬只类型等。提示内容显示遛狗时间为每日19时至次日7时;要求市民文明游园,遛狗牵绳,及时清理宠物粪便等。同时,根据相关规定中的禁养犬只名录,比特犬、昆明犬等中型犬、烈性犬禁止入园。为保障市民安全游园,市园林绿化中心对公园广场文明遛狗一直有要求,并持续对不文明遛狗行为进行整治。随着近期我市文明养犬管理方案的出台实施,要求也更为严格。公园广场是市民休闲的最佳去处,老人、孩子多,不文明遛狗行为对游客造成困扰,也带来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31127101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