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暨退休职工服务办公室成立会议

来源: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召开美好退休生活职工座谈会暨中心退休职工服务办公室成立会议,诚邀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园林情怀、共话美好未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建东对冒雪前来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老同志代表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向中心900余位退休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祝愿。冯建东指出,成立园林中心退休职工服务办公室,旨在加强园林中心党委与退休职工之间融洽有效的畅通渠道,着力解决大家比较关心的养老待遇问题,有针对性地帮扶病弱困难群体,积极为广大退休干部职工提供及时的关怀和帮助。冯建东要求,要形成健全切实可行的退管制度,并坚持传承下去。退休职工服务办公室要拟定日期,固定在每月中旬与退休老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制定计划集中盘点,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化解处理。要建立联络员制度,对广大退休职工情况进行排查,将其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分类建档,对应施策。要设立退休职工服务热线电话,成立退休职工常态化走访慰问专班。与会的退休职工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中心党委服务退休职工所采取的方法措施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将积极参与做好广大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凝心聚力、重塑信心,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景。

微信图片_20231220165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