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灯笼挂起来,年味儿浓起来!4000盏大红灯笼扮靓鹰城市区

来源:平顶山市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1-29 浏览次数:

春节日益临近,自本月27日起,在市园林绿化中心所辖10个主要公园、广场,4000余盏大红灯笼陆续挂了起来,节日气氛愈加浓郁,年味儿渐显。

1月28日上午,市园林绿化中心河滨公园东门外的道路上,一辆起重机将园林工人送至行道树高处。在工人精心装扮下,一盏盏火红的灯笼悬挂在树梢,为冬日增添了许多暖意。公园朱红色的仿古城楼大门上,红灯笼的点缀更增添了浓浓的中国味儿。两侧行道树上的红灯笼衬着古色古香的东大门,犹如一幅古风画卷,彰显着过年的氛围。

为营造祥和的新春气氛,市园林绿化中心准备了4000余盏红灯笼,在中心所辖的河滨公园、湛河公园、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盆景园、动物园、青年公园、祥云公园、奥林匹克公园、鹰城广场、河滨广场等10个主要公园、广场悬挂,为市民营造出浓浓的春节氛围。

预计本月31日前,这4000盏灯笼将全部悬挂完毕。

微信图片_20240129105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