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4906
信件名称: 小区物业挪用燃气预存费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2-11
信件内容: 东工人镇康达·雅景湾小区物业收取了我们住户缴存得燃气预存费用,却一直没给燃气公司结尾款。小区的天然气管道工程早已完工,却一直没有通气,我们打电话给燃气公司,燃气公司说是因为物业负责人没有给他们结尾款所以不通气。现在已经冬天了,早上气温已经零度了,我们当初听物业说有燃气才装的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的住户到现在还用不成热水。家里小孩天天早上起来用凉水洗漱,冻的脸疼。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正常生活了。我们去物业十几次,物业根本不管不问,要么一直推脱,要么就不说话。还请政府可怜一下小孩子,我们实在是没办法了,请给予帮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19-12-12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小区物业挪用燃气预存费的问题。     经审查,您此次申请的建议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受理范围。建议您向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提出申请,联系电话:0375-263395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