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014
信件名称: 交同样的钱 得不到同样的温度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9-12-20
信件内容: 我是河南平顶山市西新程街的住户,因为今年有了孩子 我们在第一时间上缴了今年的暖气费,确一直得不到相应的合法权益。我们整个小区在供暖至今水温、压力始终都特别小 别的老城区小区住户室内温度都能达到25度左右 而我们只有17度 交的同样的钱 我们在家却要穿棉袄。一次次的打电话 客服也不予受理 不闻不问 希望地方领导能够重视此事 重视我们普通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19-12-20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提出的小区供暖至今水温、压力始终特别小,打电话投诉,客服也不予受理,不闻不问的问题。     经审查,您此次申请的投诉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受理范围。建议您向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提出申请,联系电话:0375-263395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