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197
信件名称: 在建筑工地受工伤,无人管问。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1-04
信件内容: 2019年12月23日上午于中垭建设集团承建的平顶山港的建筑公司工作中受伤,左手中指被锯断一节。现场包工头兵兵把起先送到龚店卫生院,后又送到平顶山骨科医院,手术治疗。期间多次让我父亲不要报工伤,用农村的医疗保险,我父不同意,包工头兵兵随交过手术费离开。住院期间,多次与其联系续交住院费用均以多种借口不缴!至今日1月4日已拖欠千余元住院费用。 我父亲几年56岁。受伤期间误工多天,出院后又将几个月不能工作养家,且拖欠医院治疗费用。期间去工地协商,均不见人。个人安全和应得到的权利均受到了侵害。 安全无小事,出了安全事故,拖瞒不报,还对受害人不理不睬,视法律和人民群众的权利于无物,望局长大人给个管管此事或者给指条明路我们该想哪个部门报告有用,也让受害的人民群众的权利也能得到维护。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1-09
回复内容: 市住建局收到此件后,安排市安监站积极与伤者家属沟通。经了解情况后,与高新区住建局联系,高新区住建局称:此项目属市交通局项目,建议由市交通局负责处理。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