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272
信件名称: 德馨园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不作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7-14
信件内容: 本人在新城区德馨园小区申请了7号楼205一室一厅的住房,签完合同验房时,由于检修工人的用具及其他一些物品存放在该房里当成库房使用,门锁也打不开进不去,致使当天验房失败。随后第二周东西清理完家人去验房时,水表计数为0。随后就一直没有去该房看过,由于个人原因就需要退房。退房时验房水表抄数就为75吨。交房到退房前后之间不过是一个半月,且一直未居住未进入,就能用掉75吨的用水量。办理退款手续时,该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要求补掉水费才可以办理。向工作人员反应问题寻求解决协商,结果都是让我承担这些水费,一直声称是马桶漏水属于我个人原因,简单所述,我认为该物业管理中心的人不予以正式解决问题不承担相关责任。希望有关部门予以一个良好的解决办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7-20
回复内容: 关于物业管理方面问题请致电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 电话:263600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