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562
信件名称: 违规改造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8-03
信件内容: 贵局: 建设路与新华路交叉口神马南院家属区临建设路房屋一楼住户改门面房,尤其是4号楼5单元一楼东户,存在两个问题请彻查。1.该户未办理住改商手续。2.该户改变房屋结构,制造安全隐患。 恳请贵局彻查,还市民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8-04
回复内容: 您好,针对您反眏的建设路与新华路交叉口神马南院家属区临建设路4号楼5单元一楼东户存在的问题,我们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关于住改商问题,请致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改变房屋结构问题,经现场勘查,一楼东户业主于八年前把临街后窗及前窗改为门,依据《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九条之规定:违法行为在二年内未被发现的,不再给予行政处罚。如果您担心房屋安全有隐患,建议找房屋鉴定单位对建筑结构的安全性进行鉴定。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