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590
信件名称: 违规占用广场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08-04
信件内容: 光明路与湛北路交叉口新修建的广场,以盈利为主的轮滑组织用栏杆圈地,导致一半的广场不能让其他市民活动,合理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8-06 2020-08-06
回复内容: 您好,经园林中心湛河公园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已组织人员对光明路与湛北路新建广场轮滑设施进行了清理,并对轮滑活动组织者进行了说服教育,允许其在一定范围内活动,但禁止摆放轮滑设施,对其他活动的市民产生影响。今后,我们将不定时进行检查,争取给市民一个清净的广场活动场地。 您好,经园林中心湛河公园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已组织人员对光明路与湛北路新建广场轮滑设施进行了清理,并对轮滑活动组织者进行了说服教育,允许其在一定范围内活动,但禁止摆放轮滑设施,对其他活动的市民产生影响。今后,我们将不定时进行检查,争取给市民一个清净的广场活动场地。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