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605
信件名称: 中骏世界城土地抵押及公积金贷款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8-05
信件内容: 您好: 我于2020年7月底在湛河区“中骏世界城”购买12号楼一套住房,售楼部承诺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所以我们就以公积金贷款名义交了定金及首付。最近发现12号楼预售证上显示“该宗土地已抵押”,经了解后发现,市里现在有规定,如果存在土地抵押情况,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我有以下诉求:该项目土地抵押的大致情况如何,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解压,大概啥时候解压后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期待领导的回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8-05
回复内容: 您好,请咨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03752667779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