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659
信件名称: 关于天虹小区居民出行难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0-08-10
信件内容: 您好,天虹小区位于兴平路西,因道路因年久失修导致道路开裂、坑洼不平。大坑小坑连成片。另外该道路无排水系统,每逢下雨,路面黑水汇集,居民步行无法通行,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好多小区居民因下雨时无法通行从铁道穿行,带来极大的不安全因素。道路问题一直是小区居民的一块心病,恳切希望部门领导能够重视,帮助小区居民解决这块心病,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8-17
回复内容: 您好,目前全市正在实施老旧小区2000年以前建成改造工作,您所在的天虹小区建于2007年,未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关于小区道路维修问题,请致电所在管辖街道办事处协调处理,谢谢!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