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8836
信件名称: 蝶湖湾小区业主交了维修基金却不能用,小区脏乱差物业不作为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08-20
信件内容: 1.平顶山市新城区蝶湖湾小区路面裂缝,设施老旧,主体外墙破损脱落,楼道墙体损坏,需要动用维修基金整修,物业说小区有40多户没有交维修基金就办理了房产证,我们这一二百户都交了维修基金却不能用,没交维修基金就办房产证是房管中心的失职还是开发商把维修基金给挪用了?希望领导给查清楚解决维修基金的事。 2.新城区蝶湖湾小区物业公司是平顶山市顺广物业公司,该物业公司小区管理混乱不作为,小区经常出现高空抛物,垃圾在电梯里乱扔,小区楼道电梯卫生打扫不干净,电线私拉乱扯给电动车充电,电动车在楼道里随意停放,地下室卫生脏乱差,地下车库长年积水严重,业主私自更改下水和油烟管道没人管,楼房外墙墙面经常掉落破损没人修,小区电梯经常坏,小区没有停电动车的车子棚,小区业主溜狗不栓绳物业不管,狗在电梯里拉尿没人管。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08-23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物业管理问题请致电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电话0375-263600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