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9763
信件名称: 二级建造师能否领取国家技能补贴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0-28
信件内容: 二级建造师能否领取国家技能补贴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10-29
回复内容: 您好!考到二级建造师政府没有补贴。二级建造师只是一个执业证书,没有其他的特殊之处,一级建造师也没有政府补贴。 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有三门。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的制度。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