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271
信件名称: 消防验收科违法,使我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0-12-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平顶山碧桂园的业主,我在人民网留言楼下商铺装修违法在楼顶平台扒墙安门,湛河区政府回复,执法局下达整改通知书,让商铺恢复,但消防验收科的人员违法给该商铺出具虚假证明文件,阻止执法,使我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希望领导关注,还我清白。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12-08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投诉的消防科验收人员违法给该商铺出具虚假证明文件的问题,经调查了解,2020年11月24日自然美国际抗衰机构申请消防验收备案后,我局工作人员审核其申报资料后,发现该机构消防设施不合格,不符合消防验收备案条件,按照有关规定向其出具了不予备案凭证,不存在出具虚假报告的情况。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