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549
信件名称: 湛河区九里山街道西苑小区的物业借助老旧小区不合理收费敛财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2-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们是湛河区九里山街道西苑小区的居民,老旧小区改造,湛河区九里山街道西苑小区的物业借助小区改造的机会,每个楼道门安装的电子门,物业通知所有住户,必须从物业处以10元每个的价格购买钥匙卡,不买卡就无法进入到楼道内回家。 物业在所有楼道贴了个通知要求业主们限期购买,从23日起,物业已经开始专门派人巡视,把每个楼道门都给锁上了,如果没有购买物业的钥匙卡,就无法回家,如果楼道门被支着,就有保安把每个楼道的支门的砖给踢走给再给锁上。让居民有家不能回,逼迫你不得不去买门禁卡。 一个卡10元钱,一户人家一般最低3口人,就要花30元。一个楼道14户, 赚420元? 我们是正常缴纳了物业费,难道加装的为楼道设计的大门厂家就没有附带有门禁卡吗,还必须要每家每户再去购买。 小区改造应该要感谢政府感谢党惠及于民,但是物业借机敛财收费还让很多群众误解是老旧小区改造部门在收费,物业的行为实在是激起民愤,我们不是在乎这10元,30元,而是业主不能总被物业借机任人鱼肉,巧借政府改造大肆敛财,请主管物业以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领导予以查处无法无天的物业,感谢党感谢政府。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0-12-25
回复内容: 您好!请您咨询市房管局,电话0375-263600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