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845
信件名称: 两层楼之间违规建造连体窗,多次求助无果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1-16
信件内容: 建工景苑小区顶层两层之间违规建造连体窗,现在一到下雨天阳台漏雨,墙皮严重脱落,窗户早就拉不动了,自己又不能更换窗户,多次求助物业让其联系帮忙解决,一直得不到回应,一直拖延,希望政府部门能够给予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1-25
回复内容: 您好!接到投诉后,我局质监站积极组织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去业主家进行现场查看。现场踏勘后发现业主反映质量问题基本属实,查阅相关资料显示,2011年进行验收结论为合格,按照质量管理相关规定,已经超过保修期。经我单位协调,业主与建设单位协商,由建设单位安排专业人员对存在问题窗户进行维修。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