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网站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6896
信件名称: 供暖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10-18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神马大道爱心巷民政小区,大概8月份热力公司贴出通知进行热力供暖改造,过去这么长时间了,热力供暖改造没有消息,根据热力公司通知“气改水”工程,小区没有改造,今年将无法供暖。民政小区居民是否无法取暖,然而小区中的平顶山市东胜物业公司却贴出通知,小区供暖费同物业费一起收,小区居民不知其中原因。供暖费为什么与物业费一起收?小区热力供暖发行怎么没有实施?请相关部门给予解决,答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10-19
回复内容: 您好,供暖问题请咨询城市管理局公用行业管理科,城市管理局电话:0375-2633958。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